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驱动油气能源数字化变革——CIPPE2018科瑞石油亮新姿】

日期:2018-03-28    来源:科瑞石油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瑞石油 油气能源 石化技术

    2018年3月27日,CIPPE2018北京石油石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装开幕。已连续参加13届CIPPE的科瑞石油以“驱动油气能源数字化变革”为主题,新姿亮相本届展会。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540

展会掠影
     
    在数字化、信息化之风席卷全球的当下,中国制造2025、德国工业4.0等国家战略把新的工业革命推至眼前。高端油气装备研发制造、油气能源工程与油田一体化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行业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是科瑞石油的四大业务引擎,并已发展成为科瑞承载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的“四架马车”。同时,科瑞石油结合自身优势,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围绕四大业务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服务,为油气能源行业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557
 
全息投影引人瞩目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617

VR体验区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642

Facebook现场直播共享科瑞新科技
 
    行业领先的

    高端数字化装备
       
    本次展出的科瑞海洋电驱防爆液氮泵橇,通过数字化智能控制,可根据加热功率准确调节氮气温度,并可实现在电加热与海洋平台热源之间的气化热量切换,提高了能源利用度,大幅降低了客户运营成本。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718

海洋电驱防爆液氮泵橇
     
    科瑞井口气增压螺杆机可以做到排气量不受排气压力影响,实现强制输气,并能够维持低压气井的产气能力,有效延长了气井使用寿命,对气井的最终采收率和整体经济效益的提升显著。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734
 
井口气增压螺杆机

    实力雄厚的

    油气能源工程与油田一体化服务 
       
    科瑞石油定制化油气增产技术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可为客户的区块勘探和老旧油田开发降低油气生产综合成本5%-30%。而科瑞石油通过模块化建造技术,则能给客户的EPC工程降低15%-25%费用成本,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此外,科瑞引入的数字化油田服务和工程管理服务,对工程项目管理的能力提升,也引起了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751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莅临科瑞展台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922

特邀嘉宾高向前教授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940

海外客户现场交流

    优势独特的

    互联网平台跨境服务
     
    易瑞国际一站式跨境采购平台(www.erui.com)聚焦油气能源领域耗材配件、通用设备和工业消费品领域,高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可为客户降低35%采购成本。为满足区域客户需求,易瑞已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搭建起现货专区和国家分站。同时,易瑞充分整合平台供应商资源,为平台客户提供油气领域技术、管理、设备操作、维修等培训服务,并通过“瑞商联盟”大数据等定制化服务,帮助平台供应商快速获取询报价信息和全球客户需求,优化制造成本,实现产品销售的几何式增长,帮助中小供应商全面走向国际市场。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004

易瑞国际展区
       
    瑞基国际OilUP交易租赁平台(www.oilup.com),深挖全球闲置油气设备供需资源,实现“闲置设备快速变现,租售需求精准匹配”。OilUP平台现已实现在16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设备寻源服务,并在全球整合14家设备认证机构,70家设备翻新机构,37家安装调试机构和39家物流清关机构,通过一体化全程服务,让油气设备的跨境租赁与买卖,更加有保障。近期,哈萨克斯坦双机双泵固井车翻新销售、厄瓜多尔连续油管车租赁等多个项目的成功执行,已充分展现出OilUP平台在旧机跨境交易过程中的独特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026

瑞基国际推介现场

    专业开放的

    人才技术服务
       
    人才与技术是驱动企业创新并护航业务发展的关键。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www.evipt.com)以促进行业人才价值提升和推动国际高端人才、技术、专利资源交流共享为目标,通过国际化师资团队、标准化课程体系、开放的服务平台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油气能源人才与技术服务,满足全球客户对高端专业技术人才与先进科技成果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050

纬科国际学院推介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112

科瑞石油领导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134

科瑞石油领导接受路透社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158

科瑞石油领导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215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233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250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311
 
微信图片_20180328102331
 
科瑞石油领导现场采访
     
    科技引领未来,服务创造价值。全球油气能源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变革进程已经全面启动,科瑞石油会将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融入“科瑞模式”,进一步深化变革创新和跨界融合,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助力油气行业发展进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