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巴西油气勘探开发加快 多家石油巨头参与竞标

日期:2018-03-2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8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石油 油气资源 竞标

    本周,在拉美地区超过100个油气资源区块将启动许可证招标,引发多家全球石油巨头参与竞标。其中巴西将供应70个油气资源区块,墨西哥提供35个浅水油气区块。
 
    据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ANP)消息,巴西第十五轮油气资源许可证招标将于3月29日(本周四)举行。70个招标区块包括海上油气资源区块以及陆地区块。参与竞标的21家公司包括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及多家全球石油巨头,如埃克森美孚、雪佛龙、英国石油公司、壳牌和道达尔等。
 
    墨西哥国家油气委员会(CNH)数据显示,墨西哥油气区块招标将于3月27日(周二)启动,包括轻质、重质原油及天然气区块。进入竞标的包括雪佛龙等14家独立公司和22家联合体。这是2013年墨西哥向国外资本放开能源市场以来的第三轮油气区块竞标。
 
    分析人士表示这有可能是巴西和墨西哥大选之前的最后一轮油气资源区块竞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