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准备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日期:2018-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9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 募股 石油

    据WENews.com网站3月26日休斯敦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阿明·纳赛尔周一(26日)在接受美国彭博新闻社电视采访时说,沙特阿美将准备在今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有关IPO的准备工作时下正在进行中。
 
    纳赛尔说,沙特阿美为上市正在做大量的工作。上市地点和时间将取决于沙特政府。不要忘记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考虑到沙特阿美的规模和复杂性,上市是需要时间的。
 
    沙特阿拉伯计划上市沙特阿美的5%股份,而成功的IPO可以给沙特阿拉伯带来高达2万亿美元的总估值,这将使沙特阿美成为世界上市值最大的石油公司。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上周曾说,沙特阿美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国内或国际证券交易所上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