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烟台销售实施旅游厕所工程获补贴

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袁慧娟 孙振尧

国际石油网

2018
04/0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台销售 加油站 石油工程

    3月20日,从烟台市牟平区经信局传来喜讯,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申报的3座加油站卫生间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省、市两级旅游部门联合验收,获得山东省旅游厕所专项财政补贴1.24万元。
 
    烟台销售积极响应山东省打造旅游厕所工程的号召,坚持标准化建设、模块化配置、6S管理与创新理念融合,规范加油站卫生间目视化标牌标识设计,配置洗手池、冲洗池等清洁卫生功能配套设施,增设干手器、手机架等人性化设计元素,持续改善顾客服务体验、提升卫生间整体形象。同时,这个分公司建立健全卫生巡检制度,加油站指定专人按时进行清洁打扫和日常巡检,持续保持整洁规范的卫生间环境。
 
    据悉,这是烟台销售连续第二年获得政府财政专项补贴,累计6万余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