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王站长的54个客户

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晓玲 敦心旸

国际石油网

2018
04/0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中石油 石油人

95387_383012
 
王新厚为客户送油。
  
    3月中旬的一天,辽宁销售沈阳分公司法库南加油站经理王新厚驱车20公里,按时将前一日预约好的农机用油送到农户家中。王健国是法库县宇隆农机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也是法库南加油站经理王新厚新开发的54个农机合作社客户之一。该合作社有两台自用的RE1504旋耕机,预计春耕用油8000升,秋收用油3000升。“春耕惠农政策一下来,我会第一时间通知您,请您放心,做好春耕保供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一定保质保量把油给您及时送到!”王新厚一边卸油一边与王健国交谈。
 
    年前王新厚就合计着春耕的事,今年过年晚,如果年前不开始走客户,年后就抢不到先机了。王新厚带着站里的员工挨家挨户走访,有的农户不在家,他就电话联系加上微信好友,再把他们拉进农机惠农群里。凡是他知道的优惠信息,都在群内第一时间发布。
 
    王新厚走访时给自己加了新任务,就是在走访过程中统计数据、分析开发,在摸清各户用油情况、备足油源的基础上,形成法库地区的惠农送油网,分公司所属加油站都能共享网络内的用油农户信息,哪个农户着急用油了,就近的加油站可以及时供应上,带动各加油站小额配送上量。一段时间后,有维护下来的固定客户,有新联系出来的“微”客户。“法库县共有农机合作社约230家,我的目标是把新开发的54家合作社发展成固定客户,找准目标继续开发新客户,半年内力争总数达70家。如果开发成功,保守估计春耕秋收小配送达300余吨是没有问题的。”王新厚对客户开发信心满满。
 
    王新厚的惠农送油网络还在继续构建,对于他来说服务有品质,计划有落实,惠农工作的困难就慢慢变少了,客户慢慢变多了。当问他整日驱车送油辛不辛苦时,他说:“只要能给农户带来好收成,再辛苦都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