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2017年海外原油产量达3273万吨

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02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原油产量 油田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海油”)30日在北京发布的《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中国海油2017年海外原油产量为3273万吨,海外天然气产量116亿立方米,海外资产占比为36.8%。
 
    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海油取得较好业绩,实现收入5505亿元(人民币,下同),上缴利税费957亿元。全年生产原油7551万吨,天然气259亿立方米,加工原油3592万吨,LNG进口量2046万吨,天然气发电213亿千瓦时,节能减排投入3.5亿元,公益慈善投入9304万元。
 
    在履行海外社会责任方面,中国海油副总经理武广齐在当日的发布会上介绍,2017年中国海油对加拿大、英国、巴西、印度尼西亚、圭亚那、尼日利亚、伊拉克、乌干达、阿根廷、阿尔及利亚等10个国家的碳减排和碳定价法规政策进行了梳理,并对加拿大长湖油砂、英国金鹰油田、巴西Libra等16个项目的碳排放进行评估,由此建立与中国海油相匹配的海外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框架。
 
    中国海油积极在海外打造员工发展平台。报告显示,中国海油现有海外工作人员5991人,其中外籍员工4767人,海外员工本地化率达80%。
 
    这是中国海油第13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并首次在发布会上增加视频发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