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甘肃省兰州市发改委督导检查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4-09    来源:兰州市发改委

国际石油网

2018
04/0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天然气管道 安全生产

    3月29日至30日,兰州市发改委牵头,联合市安监局、相关区县发改和安监部门,组成兰州市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兰州市境内的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兰州输气末站、红古平安园区、兰州新区秦川什字等重要管道埋设点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区县管道保护部门在管道保护和管道公司在安全管理、消防制度落实、抢险应急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检查组指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事关能源保障的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稳定的大局,做好管道保护工作至关重要。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区县和各管道企业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区县作为管道保护属地监管责任主体,具体负责本辖区管道保护、隐患整治工作,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限期消除隐患问题,确保管道安全运行。各管道企业作为管道保护的责任主体,要建立健全管道保护责任体系和制度规范,认真开展日常巡护,扎实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存在的问题,确保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