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墨西哥湾最大海上平台船体完工

日期:2018-04-0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0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中海油 墨西哥湾

    随着壳牌完工了半潜式平台“Appomattox”号船体的建造,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工程师和检查员于今年3月27日对该船体进行了投产前检查,并对多个上建部件进行签字确认。
 
    据悉,这座海上平台将在距离美国密西西比海底峡谷路易斯安那海岸大约80英里的水域运营,作业水深7400英尺,将是壳牌在墨西哥湾的最大浮式平台,由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占股79%,中海油全资子公司——美国Nexen海上石油公司也将参与运营。
 
    此次美国有关执法当局的登船检查将确保平台的上建是按计划建造的,能符合海上行业和美国联邦法规标准,确保投产后将以安全和环保的可持续方式运营。
 
    壳牌公司称,该平台将在2020年底前首次产油,日产量将为大约17.5万桶石油,供应至美国石油供应链。该地区的石油蕴含量大约为6.5亿桶,将为美国能源需求做出巨大贡献。
 
    在投产前,美国执法部门的工程师和检查员还将进行其它的检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