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兰州石化液化气站加强防化冻排查

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何平 王红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0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石化 液化气 液化气站

    4月,气温回升,天气转暖。兰州石化液化气站由冬季的“防冻防凝”工作,逐渐转移到春季的“防化冻和防泄漏”现场排查上。
 
    液化气站操作班通过增加巡检次数和扩大巡检范围,组织安排班组员工在每天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内共增加三次巡检次数,细查看、勤关注,确保施工改造以来已经硬化和未整治的路面、重点设备、重点管线和重点阀门防化冻、无泄漏、无塌陷。
 
    自液化气站改造投用以来,经过近一年的生产磨合运行,操作室、球罐区、机泵间、充装站台等区域的设施设备均能安全平稳运行。对于设备在生产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小问题,能够自行处理的,由岗位和车间员工解决处理;对于无法自行处理的,则由岗位员工第一时间上报,车间设备员及时与供货商和生产厂家沟通协调,快速有效解决问题。正因为全站各岗位员工的认真负责和积极参与,既让新设备出现的问题在一年的质保期内顺利妥善解决,又保障了整个新装置生产运行有序进行,取得了预期设计和投产的理想效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