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将把原油出口量维持在700万桶/日以内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 原油出口 原油

    据道琼斯4月10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周二表示,该国将把5月份的原油日供应量保持在700万桶以下,这符合沙特对欧佩克牵头的减产协议所作的承诺。
 
    沙特能源部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对国际客户的石油出口配额仍较低,尽管受季节性因素影响需求比前一个月有所回升。
 
    沙特能源部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沙特继续以身作则,在欧佩克的合作协议下将产量控制在限额以下,尽管国内外季节性需求日益增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