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佛山石油:每周爆款成APP消费热点担当

日期:2018-04-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海赞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3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非油品销售 中石化

    “看到广东加油APP的本周爆款推送,立马入手了一个烤箱,想不到昨天下单今天就到了,这到货速度杠杠的,我还对比过其他电商平台,用上积分兑换的优惠券,就广东加油APP的价格最低了。”在佛山大桥加油站加油的吴先生跟其他顾客分享到。
 
    4月以来,非油品市场持续火热,佛山石油紧抓线上APP资源,进一步扩大非油品销量,借全员100%分享的宣传力度,加之APP每周爆款的价格优势,迅速起到“广为人知”的效果,让客户真真实实地体验到如何以更低的价格买到称心的商品,受到客户的青睐。
 
    为了吸引眼球,每周爆款以每周主打的商品作宣传图片,放于广东加油APP的首页,只要打开APP就能轻易找到,同时每周针对不同的群体开展不同的主题,本周就有榨汁机、热水壶、烤箱、蒸蛋器等小家电,专门用于挖掘一些喜欢在家做做小料理的潜在客户。
 
    为了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本周爆款中的商品只要价格超过一百元就可以使用电子券,佛山石油抓住顾客喜欢超高性价比商品的心态,在宣传过程中加入使用电子券更便宜的口号,促使顾客乐于开口询问亲朋戚友是否有广东加油APP的电子优惠券,让更多人关注APP中每周五的积分兑换活动,无形中带动了广东加油APP的点击量及影响力,“增粉”效果显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