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挪威DNO集团增持法罗石油股份

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石油 石油 油田开发

    据OGN4月13日迪拜报道,致力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挪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DNO ASA昨天晚上宣布,它已经以每股1.25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伦敦上市的法罗石油公司的374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票的1.02%。
 
    另外还有两笔最近的交易,也是每股1.25英镑,这使得DNO在法罗石油的持股比例达到了28.71%。
 
    法罗主要侧重于在挪威和英国的勘探、评价和生产机会,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挪威石油和能源部长已经批准了在北海的Fenja油田开发和作业“PDO”的计划。
 
    法罗在该油田拥有7.5%的股份,该计划预计将于2021年投产。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在Fogelberg发现完钻了一口成功的评价井,同样在挪威北海其也拥有15%的股份。
 
    DNO ASA成立于1971年并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Oslo Stock Exchange)上市,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也门、阿曼、阿联酋、突尼斯和索马里兰,持有路上和海上勘探,开发和生产各个阶段的许可证的股份。
 
    它最大的股东是总部位于阿联酋的RAK石油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