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管道公司沈阳分公司强化管道高后果区管理

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雪竹 于淼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7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站 中石油

    4月初以来,为加强管道运行安全管理,管道公司沈阳分公司组织各输油气站对所辖管道高后果区三桩标志进行了更新安装和重新喷漆。
 
    4月2日至4日,沈阳分公司抚顺站管道负责人带领管道班全体员工,对抚顺站所辖金花村、马金村、浑河等8处高后果区管道标志进行重新整理和喷漆,对高后果区不足50米一处的加密桩进行了埋设,确保高后果区管道标志完整、清晰。3天里时间里,抚顺站共在高后果区新增埋设加密桩22个、重新喷漆43个。
 
    沈阳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管道高后果区风险管控力度,保障输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