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青岛销售企地联合强化安全监管

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晓慧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7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销售 加油站 安全巡检

    “应急照明灯的安装位置再调整一下,辐射范围会更广……”4月9日,山东销售青岛分公司与胶州安监局联合组成的安全巡检组,正在青岛分公司第73加油站开展“地毯式”的安全监管服务。
 
    今年以来,青岛销售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通过企地联动,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信息化监管基础,推动安全巡检工作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实现加油站巡检覆盖率100%。
 
    青岛销售依托地方政府,建立双重预防安全体系,不断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全力推进安全巡检系统建设。全面开展加油站隐患大检查,每月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回头看”,进一步加大隐患排除力度。在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过程中,严格落实当地环保局、安监局、消防等相关部门关于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程的要求,坚持“全面治理、分段实施”原则,制定严密的施工方案、技术交底和安全防范措施。截至目前,已分批次停业72座加油站,有序推进了双层罐改造工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