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大力推广“扫码购”促油非融合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8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加油站 非油销售

    近期,在汕头石油便利店的货架前常能看到这样的一种场景,客户拿着手机对准货架上张贴的二维码扫描,直接在线上下单购买整箱商品。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进一步加深,扫码购物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因此,汕头石油积极开展以“扫码就‘购’了”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在便利店搭建线下体验场景,并利用“加油广东”APP打造线上“扫码购”平台,丰富便利店的购物方式,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该公司在各便利店设置了扫码购商品专区,在专区陈列赖茅、勐库茶、轩尼诗等参与“扫码购”活动的商品,并在货架或商品张贴上商品的专属二维码,引导客户在线下挑选,使用微信或者“加油广东”APP扫码及付款,即可在线上享受整箱购买特惠价格,还可自行选择送货上门或线下提货,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客户感受到易捷购物便捷和实惠的消费体验。
 
    为增强活动效果,实现线下向线上引流,该公司在门店通过海报、台卡等形式,并落实员工加大开口营销力度,营造浓厚的“扫码购”活动氛围;借助官方微信等平台推送“扫码就‘购’了”活动信息,让员工积极转发至朋友圈、客户群等,吸引更多客户参与“扫码购”活动;同时,还在APP的首页设置扫码购商品专区,将当期活动的所有扫码购商品信息都在该模块进行展示,吸引会员客户关注和参与活动,提升会员客户渗透率及购买力。
 
    此外,在“扫码购”享特惠价格的基础上,还增设油非互动内容,让客户完成提货后还在APP“石化钱包”里推送可无门槛使用的50元加油卡电子充值券,深度挖掘客户的二次需求,刺激客户消费,培育客户在中石化加油、易捷便利店消费、APP平台购物的习惯,进一步深化油非融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