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积分兑换催热燃油宝销售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8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燃油宝 加油站

    “先生您好,您有易积分吗?可以免费兑换商品哦。燃油宝,发动机的清道夫,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趁着加油空隙,广州石油珠江二员工小林积极向客户推介易积分兑换燃油宝活动。 

    积分兑换商品有利于促进企业、客户、员工三赢,自兑换活动开展以来,广州石油各加油站抓住机遇,强化燃油宝产品宣传,加大员工开口营销力度,掀起积分兑换燃油宝热潮,促进燃油宝旺销。3月份,积分兑换燃油宝超过1.6万支。
 
    广州石油强化易积分兑换活动和燃油宝产品品质、功效的宣传,通过吊旗、海报、多媒体广告等,开展立体式宣传攻势,吸引进站客户注意力。油站现场,员工紧抓加油间隙、收银时间和客户排队等候等机遇,见缝插针向客户推介燃油宝兑换。
 
    同时,他们明确“兑换等同于销售”的计提政策,强化积分兑换“三赢”优势的宣传,利用班组会、站务会时机,向员工大力宣讲积分兑换对提升油站销售业绩、增加员工收入的优点,有效激发了员工销售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他们还每周对各加油站的兑换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同时发挥典型引领的作用,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分析,鼓励各加油站借鉴好的做法,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对业绩较差的油站,还通过重点跟踪和督导帮扶等措施,将活动向全部油站、全体员工深入推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