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波兰最大的炼油企业波兰国家石油公司从伊朗购买13万吨原油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8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 炼油厂 原油

    据《世界油气新闻》4月15日华沙报道,波兰最大的炼油企业波兰国家石油公司(波国油/PKN Orlen)在华沙宣布,来自伊朗的13万吨原油已运抵波兰波罗的海港口格但斯克。
 
    波兰炼油企业精炼的大部分原油通过管道来自俄罗斯,但波兰国营炼油企业PKN Orlen和Lotos越来越多地从其它渠道购买原油,其中包括伊朗和美国。
 
    波国油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伊朗进口原油已成为一个事实。来自中东的原油能给我们许多机会。首先,它使交付方向多样化以及增加国家的能源安全。”
 
    比俄罗斯原油更轻以及硫含量更少的伊朗原油将在波国油在华沙西北部Plock的炼油厂内精炼。波国油说,伊朗原油早些时候的测试“证实了其巨大潜力”。
 
    从伊朗哈尔克岛把伊朗原油运到波兰格但斯克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