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il Plus获价值超过150万美元合约

日期:2018-04-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油藏模拟 石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Oil Plus是一家专业的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咨询公司,在过去三个月中获价值超过150万美元的合同,大幅拓展了其在中东的业务。
 
  该公司还报告称,今年开局强劲,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销售额增长了285%。由于新业务的激增,这家总部位于纽伯里的公司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再招聘8名员工。该公司现有30多名员工。
 
Oil-Plus-Clarke-Shepherd
 
  根据合同,Oil Plus将为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西,泰国和欧洲的几家国际石油公司提供油藏模拟,生产化学和硫化铁研究。
 
  自从去年被Mark Cavanagh收购后,在新的管理团队的领导下,Oil Plus发展迅速。自1978年以来,Oil Plus已与250多家上游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生产化学、微生物学、专业化储层酸化和工艺工程等重点领域合作。
 
  Oil Plus全球业务发展总监Clarke Shepherd表示:“2018年前四个月市场一直保持强劲,虽然交易仍然艰难,但我们对未来一年充满信心。我们拥有强大的潜在项目渠道,并已制定计划以拓展新的国际市场,并将重点放在我们已取得成功的领域。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的目标是在我们的核心业务领域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并希望拓展我们的工程服务范围。在过去六个月中,我们在中东地区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了我们的业务向前发展,并解决了复杂生产问题。”(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