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安庆石化港贮区域催化汽油接收流程贯通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言森

国际石油网

2018
04/19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催化汽油 油罐

    4月15日,安庆石化储运部港贮区域2台油罐完成清罐作业,转为新增油品催化汽油的接收罐。至此,港贮区域催化汽油接收流程已贯通,最多可同时接收2万立方米催化汽油。
 
    按安排,港贮区域将于近期收储催化汽油。因为是新增品种,所以需清理八罐区的2台汽油罐,作为催化汽油接收罐。港贮区域自本月上旬开始着手准备,于13日9时开始清罐作业,至15日14:20结束,两罐内的汽油全部倒至同品种其他油罐。清罐完成后,两台油罐在安全高度以下的罐容均为1万立方米,共计2万立方米。
 
    在清罐过程中,港贮区域周密安排,一是制定并组织职工学习清罐方案,严格落实,保证了清罐作业顺利完成;二是合理安排现有油罐、机泵、管线运行,其它品种油品输转安全平稳,未受影响;三是做好环保工作,未发生油品跑冒滴漏等环保事故。
 
    港贮区域将采用专线、专罐、专泵输转催化汽油,以防因串油、混油而发生质量事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