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发“黑榜” 大港滨港春季自检保安全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崔丹丹 于学涌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0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 中石油 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生产底线思维,确保春季钻井清洁安全生产,大港滨港公司安全监督人员组成“互查揭短”小组,清剿生产隐患,堵塞安全漏洞。
 
    “互查揭短”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对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互查,并召开“互查揭短”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发布安全“黑榜”,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通报并深刻剖析,交流和分享安全管理经验。
 
    与此同时,这个公司全面启动全员大安全“织网工程”,采取正负激励方式,充分发挥各单位职能部门的作用,织密织紧覆盖各个单位、各个关键节点的工作网络,实现立足防范抓源头、关口前移抓基层、重心下移打基础,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机制、网络体系和大安全格局。
 
    这个公司把这项活动常态化,以此推动钻井清洁生产项目规范化、标准化运作,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实现安全绿色环保生产工作目标。
 
    截至目前,“互查揭短”小组对钻井清洁生产施工现场安全巡回检查22井次,排查隐患65处,教育相关当事人22人。下一步,这个公司还将针对防渗布铺设不符合规范、药剂随意堆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