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铁岭销售一季度实现油非销售齐头并进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丹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岭销售 油非销售 汽油销售

    一季度,辽宁销售铁岭分公司实现汽柴油销售总量7.37万吨,完成预算的128.45%,同比增长51.02%;非油销售收入1151万元,完成预算的130%,同比增长111.8%,非油利润153万元,完成预算的150%,同比增长96%。
 
    一季度,铁岭分公司不断提升市场应对能力,实施精准营销。在汽油销售上,发挥品牌优势,丰富营销宣传手段,统筹区域分布、国道线路,一站一策开展点对点竞争,31座加油站精准降价,积极抢占市场并合理分流客户。在柴油销售上,借助“春耕惠农”活动契机,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强的春耕惠农政策,通过电台广播和悬挂条幅等手段扩大宣传力度,免费送油到田间地头,春耕惠农参与站点59座,销售惠农柴油2477.83吨,带动非油销售139.16万元。
 
    公司上下一心共同扩销增量,领导班子带头走出去开发市场,并有针对性的对铁岭地区大型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及时沟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成立办卡小分队,及时跟进流动办卡,站外办卡422张,一季度公司累计发放记名卡2.07万张,同比增长204%。
 
    紧抓春季用肥时机,对内提前做好培训、订货和奖励方案制定等各项部署安排,邀请化肥专家,分批集中组织化肥销售培训,详细讲解化肥知识和销售技能,为抢抓春耕用肥销售时机做好了充足准备。对外,提前启动化肥销售,积极转发朋友圈,提前进乡镇、进村庄拜访农户,一季度销售化肥122.55吨,实现收入31.59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