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镇海炼化积极推进总部重点课题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卞江岐 张翔 沈强锋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0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聚丙烯 中石化

    4月17日,镇海炼化通过优化调整相关参数,成功开发生产高熔体强度聚丙烯HMS20Z。产品各项分析数据全部合格。

    高熔体强度聚丙烯是总部2018-2020年聚丙烯微孔发泡材料应用技术开发重点课题之一。镇海炼化本次开发生产的高熔体强度聚丙烯HMS20Z主要应用于高档包装材料、隔热材料等领域,具有优良的耐温性和尺寸稳定性等优点。
 
    在HMS20Z生产过程中,由于特殊工艺的影响,系统氢量、密度变化波动较大,给工况控制造成极大困难,增加了牌号切换难度。为确保试生产期间装置稳定运行和产品质量,化工部加强与质管中心(研发中心)、北化院等单位的沟通交流,不断优化参数,经过近38个小时的精心操作和调整,成功生产出合格产品。
 
    根据安排,本次共计生产该产品300吨。接下来,公司将根据北化院、化销等单位对HMS20Z产品的比对结果,积极推进该产品质量改进和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