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佛山石油:量体裁衣式服务 打造不期而遇“小确幸”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杜晓宇 陈丹静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油站 油品服务

    智慧化、个性化和定制化将是新零售时代的趋势。今年以来,佛山石油持续提升服务,通过设立司机休息室、免费擦拭车窗、提供外借雨伞服务、女神节赠送鲜花、免费赠送电影票等增值服务,为消费者“量体裁衣”营造汽车生活中的“小确幸”。
 
    “如家”休息室获司机青睐
 
    “一处休息、一次热水澡、一杯热茶”!从去年开始,佛山石油开展“三个一”活动,先后大塘东西、勒流南北、龙山等5个高速站在为长途司机打造司机驿站,设立了司机休息室、娱乐室及冲凉房,配置木床、锁柜、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沙发、电视机、饮水机等,让长途司机拥有一个洗洗澡、歇歇脚、放松心情、消除疲劳的地方。长期奔波于两地的长途货车司机小聂发自内心的欣喜:“终于在高速上能够好好休息、“脚踏实地”了!在中石化总能找到归家的感觉!”
 
    以人为本贴心服务赢赞誉
 
    留住顾客心,最好的方式就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出发,提供贴心的服务。佛山石油坚持以人为本,营造体验式服务环境。当你在北方的寒冬大雪纷飞时,我已在南方的初春梅雨淅沥。广东雨水多,车辆长时间行驶后车窗及挡风玻璃容易产生污渍和印痕,既不美观又影响视线。为给顾客提供更周到、贴心的服务,佛山石油在大良、佛平路、德福等10站开展免费擦拭车窗服务,并配置了车窗刮、双格水桶、清洁剂等,精心组织员工开展擦拭培训,快速、高效为车主提供服务。
 
    此外,考虑到部分油站加油棚与营业室之间没有遮雨棚,佛山石油在古楼、云路等5站配置了雨伞和雨伞架。一方面可以方便下雨天时需要进站付款或消费的顾客,另一方面还提供免费借伞服务,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车主好评。
 
    私人定制加油有礼送惊喜
 
    佛山石油以油品服务为基础,不断探索个性化定制服务渠道。一是追赶热度女神节送鲜花。3月8日,在古楼等4座加油站向进站加油的女性客户送上康乃馨礼盒,为女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小惊喜。二是开展APP绑卡充值送电影票活动。包场为优质客户免费赠送芳华、雷神等热卖电影票,让顾客感受极大的获得感及尊重。
 
    顾客刚好需要,中石化刚好提供,如此不期而遇的小确幸,是中石化实现“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以外,更能打动顾客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