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金陵石化:污水处理场尾气治理加速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谢冬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0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污水处理场 尾气治理

    4月15日,尽管是星期天,金陵石化“碧水蓝天”环保项目之一,污水处理场尾气治理装置提标改造项目现场,仍然紧张地进行着设备的吊装作业。
 
    周末的第一天,分布在两个工地的吊车一早就开始了工作,其它机械设备也在接电调试和编号挂牌,物料进场车进场,整个施工分为系统管线吊装、沿途管架浇筑、装置区钢结构框架焊接等区域,现场作业热火朝天。
 
    为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该公司工程处项目分部组织工程科、监理、运行部等单位,对吊装作业方案认真仔细审查,深入现场核实吊车站位、作业程序及可能对原有生产设施的影响,选择科学合理的吊装方案。最终,他们克服场地受限,吊车站位较远等不利因素,顺利完成所有设备的吊装,并利用天晴好天气,在保证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
 
    2017年11月下旬,该项目桩基施工之前,需先拆除原有配电室,并对涉及在运的多个系统进行负荷转移。项目分部详细编制施工方案,物装中心、公用工程等单位大力配合,公司设备、仪表等专家悉心指导,经过两个多月认真施工,安全完成了所有负荷转移并拆除原有配电室,开始了新装置的施工。
 
    目前,所有设备吊装完成,装置主体框架安装就位,竖向地坪完毕,多个系统管架正在安装,各个工序正按计划加速实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