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深入七台河市督导检查

日期:2018-04-23    来源:东北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专项整治 加油站

    4月19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第三检查组深入七台河市、勃利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听取了七台河市2018年度春耕期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汇报。


 
检查人员查看加油站证照和销售台账。
  
    检查组一行来到七台河市勃利县农机油料公司虹桥加油站、勃利县华兴油料有限公司,重点检查加油站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证照是否齐全、销售台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经销劣质油等行为。2018年七台河市在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精准摸排定位,破获两起涉油案件,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人,扣押非法油槽车、运油车三台,涉案金额200多万元。
  
    检查组强调,七台河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近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积极构建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加大成品油监管力度,巩固去年整治成果,努力实现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规范发展,全力保障民生需求,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