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寰球六建华北石化项目进入大型机组试运阶段

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冰 沈超 黄雪吟 李友浩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寰球六建 华北石化 石油工程

    4月14日,由寰球六建公司承建的华北石化项目16万标方/小时制氢装置压缩机油运工作全面启动,标志着项目进入大型机组试运阶段。
 
    在前期拆检过程中,为保证压缩机内部的清洁度,六建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质量保障措施,对压缩机厂房进行规划,划分出零件清洗区、零件清洗完成区、工具间、垃圾箱等区域。对于拆检零件进行“上盖下垫”,为油冲洗早日合格做足了准备。
 
    为避免杂物对机体内部件运行造成损害,六建公司根据往复式压缩机的特点,结合现场条件,精心编制了油运专项方案,制订了合理的油运计划,督促工艺、电气等相关专业在油运计划时间前完成相关的管道试压、电缆敷设、电机单试等工作,确保油运工作顺利开展。油运过程中,六建公司安排专人进行巡检,24小时不停冲洗,每半小时更换一次滤网,并做好相应的检查记录及照片见证资料,确保油运过程质量受控,试运工作安全、高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