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紧抓民族节日契机促经营

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1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非油供应 汽油销量

    4月18日至22日是广西传统“三月三”民歌节,在此期间,广西各地都掀起了旅游热潮。为紧抓传统节日契机,玉林石油精心筹备,做实做细服务措施,热情欢迎八方来客,一站一策夯实经营基础,有效促进了油非双涨。在此节日期间,该公司汽油销量同比增长18.84%,非油同比增长32.1%。

    面对传统节日期间井喷的短途旅游热潮,该公司提前应对,将靠近旅游景点的站点作为保供重点,节前垫高汽油库存,畅通自助加油渠道。提前优化排班,高峰拥堵期适当增加人手,采取哨声引导、站前维持等措施,缓解现场拥堵滞留现象。在加油场配备足量的卓玛泉、燃油宝等热销商品,主动开展“后备箱”营销,告知前方路况信息,提示客户在后备箱准备足够的饮用水等,确保路上不备之需。经过努力,在节日期间,该公司没有发生一起脱销和站内大面积拥堵现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为确保节日期间的经营,该公司紧紧围绕一线销售,提前与各站、客户对接库存,及时安排小额配送车保供直分销客户。与非油供应商提前对接购进计划,无缝对接尾气液、卓玛泉等重点商品的供应。油库在节日期间每天提前发油,优先配送汽油主供站点。各线条紧密配合,将配送、非油、零管等重点工作编排得更紧凑,提升后勤运转工作效率,确保加油站实现“即销即补”。
 
    “在这个传统节日期间,我们站实行24小时不打烊服务,除能供应油品与商品外,还与附近的修车厂强化沟通,搭建应急帮扶渠道,确保外来车辆能得到及时帮助。”在玉林州佩站,周站长将“三月三”期间服务措施详细介绍着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