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揭阳石油:易捷百货持续受宠掀销售热潮

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加油站 易捷

    “各位亲,仙阳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南堡洗衣液新到货,活动价3瓶200元,使用电子抵扣券价格更实惠,欲购从速哦!”4月22日上午,揭阳石油仙阳加油站站长李燕萍在自己的朋友圈及客户微信群等发布了便利店商品最新优惠活动推介信息,一时间便得到了客户们的积极响应:“小李,洗衣液到货啦,赶紧帮我留几瓶,我明天过去油站加油可以顺便提货付款。”“有活动呀,那也帮我留几瓶!”“萍姐呀,欧鹭纸巾还有优惠活动吗?”“有的哈,现在纸巾还有买四送一活动,便利店里货源充足,欢迎过来选购。”

    4月份以来,揭阳石油按照省公司工作部署,积极深化油非互动活动,对纸巾、洗衣液等百货商品开展买赠、组合购买优惠等活动,并通过引导客户利用APP绑卡加油赠送的“100减40”、“30减10”等电子券进行购买,替客户算好经济实惠账,让客户感受到性价比高的购物体验。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客户青睐,尤其是纸巾、洗衣液等百货商品更为受宠,掀起销售热潮。4月份截至21日,该公司便利店百货商品对比去年同期销售增幅13%。
 
    期间,该公司根据各便利店客群结构,对新安、仙阳、榕星南等市区加油站加大洗衣液等日用百货商品的铺货力度,同时紧盯重点门店销售进度,确保及时做好补货工作。为强化宣传,该公司组织各门店员工在门店摆设宣传折页、三角立牌等宣传物料,并在显眼位置搭建特色堆头,吸引客户进店选购,同时督促员工做好开口营销工作。员工们还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积极转发推送优惠信息,扩大活动宣传力度。此外,该公司还结合APP会员积分兑换活动,引导新客户利用积分线上兑换纸巾等商品进行尝鲜体验,让老客户进一步受惠,进一步锁定客群,提升易捷品牌商品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