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品牌力行业领先八连冠

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东东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1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润滑油 润滑油市场

    4月10日,2018年度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榜单发布,长城润滑油连续8年位居行业第一,完成了“八连冠”,同时再次将“黄金品牌”的殊荣收入囊中。(“黄金品牌”是C-BPI赋予连续5年以上保持行业第一的品牌的殊荣。)
 
    在中国润滑油市场,长城润滑油连续十多年销量第一,领先于国际品牌。长城润滑油的客户总体满意度也一直领先于其它品牌,长年稳居第一。除了可以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客户的品质需求,长城润滑油还具备生产和服务网点布局等多方面的优势。目前,长城润滑油拥有行业唯一的大型客服中心,有4个研究院和12个生产基地,以及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这是其它品牌难以企及的。长城润滑油以客户满意为唯一衡量标准,依托生产和服务布局的优势,建立“技术+服务”的独特模式,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设备的需求,提供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润滑价值,由此保持客户满意度始终处于较高水平。
 
    中国石化润滑油还走向海外,建立起国际市场影响力。自2005年开拓国际业务起,截止目前,投资建立了新加坡工厂,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球20多个主要港口设有服务网点,初步建立了全球生产和服务体系,已能够满足客户国际标准的服务需求。而且在“一带一路”驱动下,长城润滑油已计划在非洲、欧洲建立更多的工厂和服务网点,编织覆盖“一带一路”的服务网络。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包括徐工、三一重工、振华重工、福田汽车等中资企业建立了海外战略合作协议,为这些企业的海外业务提供配套服务,同时自2015年以来,先后配套了122个中资企业的海外项目。此外,长城润滑油还与奔驰、西门子等国际企业在国际市场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配套服务。
 
    专家指出,目前,中国正在推动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的发展转变,中国企业都在致力于打造中国好品牌乃至世界级品牌,长城润滑油的探索与实践值得借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