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亚洲买家胃口对冲美国增产潜能,原油市场牛头难低

日期:2018-04-23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市场 原油 期货价格

    周一(4月23日),原油期货价格油价小跌,因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增加暗示该国石油产量将进一步上升。在原本看涨油价的环境下,这是抑制油价的仅有几个因素之一。但亚洲买家需求状况旺盛,仍给整体市场带来良好支持。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1%至每桶73.8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37%,报每桶68.14美元。
 
 
sy_2018042315383143
 
    新加坡辉立期货周一称:“我们预计今天油价略有下跌,因市场考虑到美国产量增长的前景。”
 
    根据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20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五座至820座,创下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
 
    活跃钻机数增长,表明美国原油生产继续攀升。自2016年中期以来,美国原油生产已经增长25%至创纪录的1054万桶/日。
 
    虽然油价周一下跌,但需求、尤其是亚洲需求状况旺盛,仍给整体市场带来良好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也带来进一步支持。布伦特原油已从2月触及的2018年低点上涨了20%。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全球市场策略师Kerry Craig称:“美国已经或者将对多个全球重要产油国实施制裁,原油投资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他所指的产油国是俄罗斯、伊朗和委内瑞拉。
 
    伊朗核协议是去是留,美国将在今年5月12日作出终裁。一旦美国对伊实施新的制裁,国际原油市场将新增40万-50万桶/日的供给缺口。
 
    布伦特原油可能再次测试73.11美元的支撑
 
   布伦特原油可能再次测试每桶73.11美元的支撑,很有可能跌破该水准,并续跌至下一道支撑72.39美元。
 
 
sy_2018042314322738

    布伦特原油已在74.62美元的阻力位触顶,该点位为自63.19美元开始的上行趋势的186.4%预测水准,自66.69美元开始并已经完成的五浪周期以及小时线相对强弱指标(RSI)显示的空头背离都确认了这一点。
 
 
sy_2018042314353615

    未来几年,油价料向第4浪底部70.77附近回撤。上升通道表明较低的目标位在69.32美元附近。若升穿74.62美元,则上看75.45。日线图预测分析显示,油价目前接近最终目标75.62美元,为上行(C)浪的100%预测水准。
 
    美国原油或跌至67.05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目标位仍在每桶67.05美元,之前未能突破69.14美元阻力位。上述阻力位是始于61.81美元升势的86.4%预测位。该阻力位因另一个由上升趋势线确立的阻力位而得到强化。
 
 
sy_2018042314380014

    小时图相对强弱指标(RSI)的空头背离讯号预示上升趋势耗尽。升势可能已在每桶69.14美元附近见顶。尽管最终目标为70.29美元,但能否实现仍存疑。
 
sy_2018042314391234
   
    对日线图的预测分析显示,油价在突破67.27美元之后未能维持上涨动能,可能会朝这一前阻力位回落。67.27美元目前为支撑位。若油价突破69.14美元,可能会上升,但将止步于70.29美元。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24,美国原油报68.1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报73.82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