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庆石化农用膜料“吹”出口碑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瑞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炼油化工 中石油

95765_985777

图为外运农用膜正准备装车。

    “喂,老兄,DFDA-9047塑料颗粒断货了,你们啥时候生产啊?”正是春耕时节,大庆石化塑料厂生产的农用膜聚乙烯树脂牌号产品在市场热销,甚至断货。4月14日,山东一名加工商直接把电话打到了塑料厂,询问大棚膜原料的生产情况。
 
    据塑料厂人员介绍,由大棚膜料DFDA-9047吹出的薄膜光亮透明,柔软而又坚韧,在市场有很高认可度。在山东某地的聚乙烯树脂加工一条街上,用户们公认,用大庆石化料“吹”出来的农用膜,走量最好。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为了这实实在在“吹”出来的口碑和市场,塑料厂全密度二装置立即调整生产计划,在3月份“加塞”安排大棚膜料DFDA-9047一次性生产1万吨。据全密度二车间主任郭常辉介绍,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临时调整生产计划,保证市场供应。全密度二装置每天近900吨的生产负荷,一季度生产大棚膜料DFDA-9047牌号产品3.8万吨,助力东北、华北、华东等地区农耕生产顺利开展。
 
    良好的信誉来自可靠的质量。塑料厂全密度二车间严格工艺指标控制,自装置2012年原始开车,就投用APC先进控制系统,从原料进料到质量控制,采用全自动控制,精度更高,反应更稳。冬季对催化剂进料系统管线清理,消除了隐患,为生产更多、更优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了可靠保障。
 
    截至4月末,全密度二装置已连续运行200多天。一季度,这个厂全密度二装置生产包括地膜料DFDA-7042在内的农用膜聚乙烯树脂产品近8万吨,是去年同期的10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