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高防硫设备通过雪佛龙验收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裴敬秀 陈晨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4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测井 油井 中石油

    4月11日,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测井、射孔、带压等高防硫设备,全部通过雪佛龙川东北高含硫项目完井部的检查验收。

    雪佛龙公司将在川东北地区开展老井作业项目,由于涉及承包商多,需要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与贝克休斯、斯伦贝谢等国际大公司开展联合作业,对设备的适配性和可靠性提出了特殊要求。雪佛龙川东北高含硫项目完井部在一天内辗转西南分公司的隆昌射孔基地和重庆测井基地,对作业相关的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HH级电缆防喷器、不锈钢电缆进行验收,并就作业程序、应急方案等关键环节与西南分公司射孔专家进行了交流;他们对西南分公司的设备、程序和方案都表示认可。
 
    此前,西南分公司获得雪佛龙公司启动老井项目的信息后,立即与有过9年合作关系的雪佛龙公司开展了技术交流,详细介绍了西南分公司重组后的现状、装备、技术水平、火工品准运办理程序等外方关心的情况,表达了继续合作的诚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