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东方物探福拉次地质评价通过甲方第二次审查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希 赵刚 张修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4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石油

    3月28日至30日,由东方物探研究院承担的“苏丹福拉次盆地下AG组地质评价”项目顺利通过甲方专家组第二次中期成果审查,并获得专家组的高度好评。
 
    由苏丹OEPA、PE公司、Sudapet公司及CNODC公司的7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项目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成果审查。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和上机检查,对这一阶段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研究思路清晰、工作态度严谨、技术实力扎实,取得的阶段研究成果丰硕,达到了本阶段研究的预期要求。
 
    研究区位于苏丹6区福拉次盆地,受多期构造运动影响,断裂系统发育,构造复杂。随着研究的深入进行,为了更好更全面地完成全盆地的精细评价,甲方多次增加新的地震资料及井资料,给项目研究进度带来很大的挑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组根据要求,制订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合理利用时间和人员,做到分步有序、逐步推进,顺利完成了本阶段合同要求的研究内容。
 
    此次中期检查过程中,项目组对甲方关注的问题和区域,均进行了详细合理的解答,增强了甲方对研究成果和项目组研究水平的了解与信任,为下一阶段综合分析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