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创新开展智能简易洗车服务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4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近日,广东石油细化市场调研分析,选定广州龙美西、佛山众力等34座加油站安装智能简易洗车机,为客户提供智能简易洗车服务,打造“油·车·生活”一站式服务驿站。
 
    客户按照语音提示将轿车开进拱门形的智能洗车站后,根据指引停放好车辆,在液晶触摸屏上进行操作和扫码支付,5分钟即可实现冲洗、打蜡、风干全程自动的运营服务。凭借24小时无人化运营的特点,车主还可以选择夜间洗车,解决了人工洗车“效率低、排队耗时长、节假日价格贵”等问题,大大节约车主的洗车时间,费用对比人工洗车降低了三分之二,提高了车主的满意度。
 
    全自动智能洗车站的投营,对有效利用水资源起到积极作用,据介绍,洗完一辆车只需要用水70升,对比传统洗车节省了50%左右用水。试点后,该公司将进行经验总结,并陆续在200座加油站开展智能简易洗车服务,为更多的车主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