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原石化新产品亮相国际橡塑展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良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中石化 石化产品

    4月24日,中原石化新产品PPR-MT75、PPR-MT45亮相上海国际橡塑展,以其独特性能和过硬质量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PPR-MT75是目前国内熔融指数最高的无规共聚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应用于高端注塑领域,具有良好的刚韧平衡性,在高端薄壁制品领域应用有独特的优势,熔融指数的提高不但可以为下游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为生产企业新增赢利点。前期大量下游客户使用表明,MT75 相比于传统解决方案可以大幅度降低加工温度,充模饱满无流痕,同时保持优异的透明度和韧性,色泽亮丽货架吸引力高,很好的满足了注塑奶茶杯行业对专用原料的需求。国内高档注塑所用原料更多依赖进口,此类原料存在很大供应缺口,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可观。
 
    PPR-MT45熔融指数稳定在45左右,具有优异的透明度、光泽度和良好的流动性,广泛用于加工生产大型或深腔薄壁容器,如整理箱、微波用品、杯子、饭盒和注射器等,相比传统的中低熔指聚丙烯,具有良好的加工性,可大幅降低能耗和提高生产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