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化销华北物流侧帘厢式运输车新技术正式启用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刚 刘博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物流新技术 中石化 石家庄炼化

    物流新技术应用将如何引领未来的变革?4月20日,融合自重轻、成本低、便于装卸等特点的侧帘厢式运输车在齐鲁石化正式亮相。这是继2017年11月24日合成树脂产品散装罐车在石家庄炼化投用之后,又一项物流新技术在化销华北开花结果。
 
    为推动物流运输走绿色低碳之路,化销华北从减少二次防护材料、提高物流装车效率、简化装车操作等角度出发,大力倡导推广物流新技术引用。山东齐鲁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成功引进欧洲市场上的主力运输车型——侧帘厢式运输车,并成功投用齐鲁石化合成树脂、合成橡胶产品发运。与普通厢式车相比,从装载量上看,侧帘车自重轻,装载量大大提高;从装载效率讲,因便于装卸,大大节约装卸时间,且无需人工车顶捆扎作业,避免了操作隐患。
 
    化销华北将携手物流服务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物流方式选择,引领化工产品运输方式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