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中石化湖北石油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6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湖北石油 加油站

    为纪念第49个“世界地球日”,日前中石化湖北石油举行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近50名公众代表走进中石化加油站和油库,面对面“交流对话”,共同探秘智慧绿色能源。除此外,中石化所属的武汉石化、荆门石化、湖北化肥等3家企业也同步开放。
 
    据悉,当天中石化所属50家直属企业在国内36座城市同日开放,近2000名公众走进企业参观。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央企首个品牌化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该活动成功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化解矛盾、消除误解,已成为企业改进工作、改善管理和改良文化的新平台。
 
    加油站对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但油品从油库到加油站,最后加进车辆油箱,中间的众多环节,普通公众都很难去了解。中石化湖北石油举办公众开放日的目的,就是要揭开加油站“神秘”的面纱,“拆除”油库的高墙欢迎四方宾客。从今年4月20日开始,湖北石油每月将举办一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社会公众只要关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官方微信,即可免费报名参加活动。
 
    2016年,湖北石油以创建国家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为契机,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将“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打造成为湖北工业企业具有较高知名的活动品牌。来自大楚网的戴先生说,在没参加活动之前,的确不是很了解石化行业。中石化敞开大门拥抱社会,对我们来说是最直接、最坦诚的沟通语言,让公众零距离探秘能源成为可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