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绵阳高新区:工商分局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

日期:2018-04-26    来源:滨海高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6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质量监管 抽检

    近日,高新工商分局开展对辖区加油站车用燃油专项质量检查,按照2018年车用燃油抽检计划对飞云大道中石化加油站3个批次汽油、柴油进行抽样送检。 
 
    去年以来,工商分局将成品油质量监管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和治污减排的重要抓手,与工商业务工作同安排、落实、考核,并将成品油质量作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商品质量抽检计划。检测项目上,增加了硫含量等环保指标的检测。完成对区内15家加油站点的主体资格清理,督促经营者健全进销货台账和安全管理制度,对10个批次的车用成品油进行抽样检测,立案查处不合格成品油案件1件,处罚款3.3万元。 
 
    下一步,工商分局将继续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