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沧州炼化污油处理装置实现连续运行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6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污油处理装置 污油处理 VOCs改造

    4月10日起,沧州炼化污油处理装置实现24小时连续运行,每天可处理污油上百吨,该装置的连续运行,可确保汛期来临之前能将清罐污油全部处理干净,污水指标达标。

    沧州炼化油品原油罐区VOCs改造产生的清罐污油密度大、杂质和水含量高,处理难度很大,为此他们决定将污油引入水务中心污油处理系统进行处理。他们提前将污油处理系统的污油罐液位降到最低,留出足够的收油空间。但在处理中发现,由于清罐污油杂质太多,污油系统开启后多次抽空又重新开启,导致污油处理系统不能连续运行。为在汛期前将清罐污油全部处理干净,他们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通过采取不断加大补水量等方式,增加冲洗力度,降低杂质含量。同时,及时调整工艺操作,密切关注各控制点分析数据,延长沉降时间。系列措施的采取,使污油处理装置实现了连续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