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湛江石油:“舌尖上的美味”引爆易捷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加油站 非油品销售

     “我们的大米是绝对的好品质,又红又甜,这是刚煮的,您尝尝?”广东湛江石油海头加油站的营业员小陈向一位顾客推荐着大米。
 
    4月25日起,广东湛江石油精心挑选市区车流量最大的加油站海头站作为活动站,组织开展“舌尖上的美味”易捷商品试吃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精心烹制的米饭、腊味等食品搭置成“美味”展台,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试吃,营业员们紧抓机会热情地向顾客推介易捷重点商品。
 
    据了解,海头加油站在活动开展不足5小时,便售出腊肠21份、大米32包、牛奶22箱以及糖果等休闲食品一批,活动首日,该站非油品销售额对比前一天销量增长115.44%。截至发稿前,活动又传来有单位顾客在现场达成10万元的意向订单的捷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