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广州石油:四招打造新万吨站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6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油品

    4月上旬,广州石油在城市中心新建的新港加油站正式投营,与周边多座系统外油站展开市场竞争。为充分发挥该站地理位置优势,挖掘增量潜力,该公司制定针对性营销策略,通过加强宣传推广、大力走访客户、规范现场管理和完善后勤保障等措施,增强油站竞争优势,抢占区域市场份额。截至目前,该站日均销量达50余吨,进入万吨站序列。

    广州石油为新港油站量身定制营销方案,结合加油广东APP,开展油非互促活动,让进站客户享受油品和非油品双重优惠。为使营销政策取得实效,他们制作大型广告宣传画摆放入口显眼位置,利用海报、吊旗、灯箱广告等营造站内宣传氛围,吸引客户进站加油。员工在站长带领下,分批分时段到附近企事业单位、居民社区、停车场、繁华商业中心派发宣传单张,扩大宣传效应。对进站客户,他们邀请加入客户微信群,建立油站客户群体,同时发动客户转发油站优惠信息和油站定位到朋友圈,以客户传客户的方式,实现精准宣传。
 
    在摸查周边市场环境的基础上,广州石油组织客户经理、站长积极走访周边企业单位大客户,了解客户用油需求,大力宣传石化企业的品牌和质量优势,一户一策制定营销策略,争取客户到新港油站定点加油。
 
    越来越多的客户被吸引进站,油站高峰期常常出现排队的现象。为提升现场工作效率,他们适时调整人员安排,成立机动班组,高峰期增派人手到路口引车,加快车辆快进快出。同时,组织机关、经管部志愿者到油站帮扶,充实到加油、收银、促销、环境清洁等具体岗位,助力扩销增量。
 
    为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他们还完善后勤保障措施,聘请专门厨工,每日制定菜谱,为员工提供健康美味可口的饭菜;修整油站宿舍环境,配置空调、洗衣机、无线wifi、木床、衣柜等生活设备设施,让员工住得安心、吃的放心、工作上心,进一步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责任感,为油站扩销增量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