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厄瓜多尔1、2月石油产量同比下降130万桶

日期:2018-05-0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2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厄瓜多尔 石油

    厄瓜多尔《商报》4月30日报道,厄2018年1、2月石油产量同比去年下降130万桶,日开采量分别减少2.3万桶和2.2万桶,低于石油输出国组织对厄日产油量的要求,减产的目的是提高石油市场价格。
 
    其中,亚马逊石油公司日产油量39.96万桶,2018年1、2月产油对国内生产贡献超过了75%,分别完成93%、92%的月预期值。
 
    原油贸易平均每桶成本59.21美元,使2018年1、2月收入同比2017年增长2.93亿美元。从长期看,亚马逊石油公司的目标是逐步实现石油产量增长。2018年末日产量将达45万桶,预计投资7亿美元。石油部透露已采取战略性措施以提高后期石油产量,其中包括实施油田恢复计划和促进该领域私人投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