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福建联合石化首获沙特阿美总裁卓越运行奖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肖万元 丁小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2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沙特阿美 福建联合石化


    4月30日,沙特达兰,沙特阿美公司总裁卓越运行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福建联合石化荣获卓越运行奖——2017年HSE表现最佳进步奖。这是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首次获得该奖项,代表了沙特阿美对福建联合石化2017年度的生产经营业绩,特别是HSE优秀表现的充分肯定。
 
    2017年,福建联合石化HSE各项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他们积极倡导“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预防和避免”理念,重视HSE管理的持续性,致力于创造“零事故、零伤亡、零污染”的一流HSE业绩,公司的生产经营绩效均创历史最佳。此次获奖,不仅是中外股东方对该公司多年经营成果的鼓励,更是对合营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据介绍,沙特阿美总裁卓越运行奖是沙特阿美公司总裁颁发给在HSE、经营效率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炼油化工合资公司/子公司的奖励,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此次参加评选的合资公司共12家,而获奖仅有4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