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巨丰热点:美重启伊朗制裁或引油价反弹 石油板块盘中活跃

日期:2018-05-09    来源:巨丰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9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行业 油价 石油

    早盘石油行业呈现活跃,盘中康普顿、仁智股份相继涨停,惠博普、中曼石油、潜能恒信盘中逆势上涨4%以上,岳阳兴长、广聚能源、恒泰艾普盘中逆势上涨3%,泰山石油、中海油服、中国石化等个股盘中上涨1%以上,盘中石油板块呈现全线活跃。

    【消息面】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美国将重新对伊朗实施最严厉的经济制裁。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可能令伊朗的石油出口重挫,供应减少或将导致油价大涨。

    特朗普当天表示,伊核协议是美国签署的最糟糕、最片面的协议,该协议缺乏有效机制遏制伊朗发展核 武器及洲际弹道导弹项目,无法保障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该协议让伊朗以非常小的代价换取了巨大的利益。特朗普称,伊朗是中东地区的一大不稳定因素。除非法从事核活动外,伊朗还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恐怖主义活动,造成叙利亚、也门等地局势持续混乱。他说,伊朗如果一旦获得核 武器,将引发中东地区的核军备竞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