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33亿美元出售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股份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油砂 天然气

    据彭博社5月8日伦敦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同意出售油砂生产商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
 
    总部位于海牙的壳牌石油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旗下的壳牌天然气集团(Shell Gas)将剥离其在加拿大天然气田的全部股份,税前收益总额为33亿美元。
 
    此次出售服务的双重目的是剥离其最肮脏的资产之一,同时减少对BG集团500亿美元收购后累积的债务。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些股票的报价是每股34.10美元。
 
    这是加拿大自然公司周一在纽约收盘价的2.9%的折扣。
 
    在第一季度末,壳牌已经完成了那个260亿美元的项目。
 
    他重新定位了壳牌,以专注于更清洁的天然气,剥离像油砂这样的碳密集型资产。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加拿大自然公司同意发行约40亿加元(31亿美元)的股份给壳牌,用于支付各种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