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与阿拉斯加管道开发签署天然气销售协议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天然气销售 管道

    据《世界石油》5月7日安克雷奇报道,由于BP阿拉斯加公司和阿拉斯加管道开发公司(AGDC)宣布双方已同意一项天然气销售协议的关键条款,包括价格和数量,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今年达到了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双方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敲定一项长期的AGDC购买BP阿拉斯加公司来自普拉德霍湾油田和点汤姆森油田所产天然气的天然气销售协议。BP阿拉斯加公司在这些油田中拥有30万亿立方英尺股份天然气。
 
    拥有26%股份的BP阿拉斯加公司担任普拉德霍湾油田——北美洲最大油气田——的作业者以及拥有邻近的点汤姆森油田的32%股份。
 
    BP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说:“BP在阿拉斯加和普拉德霍湾已有很长的历史。我们很高兴成为阿拉斯加州把天然气输送到全球新的和不断扩大市场愿景的一部分。我们认为这项协议对阿拉斯加州有利,对BP有利以及对环境有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