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三重好礼”催热98号汽油销售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6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98号汽油 中石化 广州石油

    “加98号汽油,对爱车发动机保养好,开起来动力更足,续航更长,更划算!三重好礼,‘油’你专享”……广州石油加油站内的多媒体广告设备反复播放着98#汽油的宣传广告,员工们也趁机向客户介绍98号汽油的优势、特点和营销活动。

    为争抢高端汽油市场份额,促进98号汽油销售量提升,4月至6月,广州石油重磅推出三项营销活动,刺激客户消费兴趣,98号汽油也成为了市场当期热词。新老客户单次加满300元可获赠价值15元高端水兑换券1张;累计加满600升加送价值160元的精英燃油宝1支;初体验的客户,注册成为绑卡会员,单次加注98汽油满300元可获赠价值约50元的加油金及高端水兑换券。
 
    为使营销活动取得实效,广州石油开展98号汽油知识培训,向全员普及98号汽油适用车型、用途、特点及优势,拓宽员工知识面,增强营销自信。下发《营销推介话术》,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减少发动机抖动、提升汽车动力、增加续航里程为营销突破口,大力宣传油品质量优势,提高客户关注度。他们还通过统一发送短信,邀请指定会员客户参加活动,开展精准营销。站内利用广宣物料、多媒体广告机等平台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客户吸引力。
 
    为调动员工推介积极性,广州石油制定98号汽油销售竞赛方案,明确经管部及各站点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日常工作督导和考核激励。对完成营销目标的经管部和油站,给予综合考核加分,超量完成部分给予高标准增量计提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员工销售积极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