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举办第二届“公司日”暨反向路演活动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晗 孙博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公司日 油气市场

   5月16日至1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第二届“公司日”暨反向路演活动。来自高盛、瑞银、贝莱德、汇丰、海通、光大、申万宏源等81家机构的112位投资者及分析师参加此次活动,沟通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交流公司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这是中国石油第二次举办“公司日”活动,也是继3月末在香港发布2017年度业绩之后与投资者的又一次“亲密接触”。活动历时一天半,采取专家讲座、互动问答、现场参观等形式。讲座由来自政策研究室、经济技术研究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西南油气田等业内专家主讲,围绕全球油气交易市场体系与中国的机遇、全球油气需求及价格预测、温室气体排放控制、页岩气勘探开发进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地介绍。在每场讲座结束后,投资者都会结合各自关注的重点领域踊跃提问,互动频繁热烈。
 
    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局相关人员就公司2018年一季度业绩与投资机构进行深入交流,回答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17日上午,投资机构代表听取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和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关于天然气管输和销售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参观了位于深圳大铲岛的西气东输管道压气站。
 
    投资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富有成效、受益良多。摩根士丹利能源行业分析师表示,“公司日”活动能够帮助投资者掌握油气行业最新动态、供求关系和价格前景,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前景,认识公司投资价值。华泰金融控股(香港)分析师表示,讲座对投资者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详尽生动地阐述,对投资研究有很大帮助。随着油价的持续攀升,中国石油将越来越多地受到海内外投资者的关注,由衷希望公司业绩和股价步步高升。海通证券石油化工行业分析师表示,中国石油连续两年举办“公司日”活动,已在资本市场树立了品牌,成为专业投资机构了解中国石油乃至整个石油化工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资本市场对这一活动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坚持定期举办此类活动。
 
    主办方还向各参会投资机构发出意见调查表,为持续提高活动质量打好基础。下一步,中国石油将积极响应投资者需求,继续打造“公司日”这一精品沟通平台,同时组织更多、形式更为多样的双向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国石油在资本市场的透明度,持续塑造资本市场良好形象,提升投资者对中国石油未来发展的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