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枣庄销售首张税率调整后发票出炉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袁耀 张建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枣庄销售 成品油发票 中石油

    5月1日,山东枣庄销售分公司第61站值班长宋建开出了增值税税率调整后的首张发票。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自今年5月1日起,成品油税率由17%调整为16%。枣庄分公司周密安排、集中培训,加强协同配合,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每日一报”等方式,加强关键节点工作推进,确保税率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枣庄分公司及时发布税率调整提示,组织各站张贴《税率变化告知书》,避免税率变化导致客户抵扣金额的降低,确保客户发票的及时开具。在发票系统升级方面,财务部门下发发票系统升级流程指引,指导各站按文件流程进行发票系统升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