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绍兴石油:微信叫号系统增强客户消费体验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方征 程张翔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8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绍兴石油 中石化 微信

    “先生您好,我们营业厅最新推出了微信叫号系统,您只需拿出手机用微信扫一下我们的二维码,就可看到当前窗口排队人数了。”绍兴石油诸暨营业厅员工正在为客户介绍最新的微信叫号服务功能。

    为减少营业厅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增强客户消费体验,近日,绍兴石油在诸暨营业厅推出全地区首家微信叫号系统。客户进入营业厅后,只需打开手机,通过微信扫描窗口前的二维码,手机上就会显示当前窗口排队等候人数。同时,该系统与员工操作的充值ERP系统连接,窗口电脑上的助手管理浮窗会出现该客户的微信叫号信息,员工点击电脑上的叫号按钮,即可通过营业厅顶部的立体声功放温馨提示客户至窗口办理业务。
 
    “以前你们的叫号机经常出现问题,现在方便多了,通过手机就能实时查看排队人数,我在排队间隙还可以出去办点事。”正在营业厅体验微信叫号服务的客户吴女士说。
 
    据了解,该微信叫号系统还与浙江石油的微信公众号相连接,不仅有利于推动客户数据的收集,还能逐步实现营业厅客流量统计分析功能,完成智能化的客户管理工作。此外,该系统还节省了原有的设备成本,实现无纸化办公,避免出现之前客户乱丢叫号纸的现象,使营业场所保持干净整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